close

這次要分享的就是柳燕老師跟林三益合作推出的粉刺bye bye刷!
其實呢,柳燕老師這次跟林三益合作,一共設計了三款刷,分別有淨顏刷、粉刺刷、V面提拉刷
 我在看女人我最大之後,就深深被它迷住了,而且網路很多人都在說它有多好用,所以就訂了這支
 

這支粉刺bye bye刷設計十分特別
它有兩層,都是由化纖毛組成的
 外面的那層比較短,是0.1mm,可以軟化角質層

短面那層則較長,是0.07mm! 據說比毛孔還要細!能深入毛孔清潔,把粉刺軟化、推出來



我的用法有兩種

一.
先敷上這個HANAKA 凍亮掃黑面膜,只敷在T字位、鼻子跟兩頰的位置


30分鍾後,把面膜洗掉 [這個面膜要括掉再洗,比較好洗]
然後會見到粉刺比較冒出來
之段就到我們主角 - 粉刺刷 出場!!
把這個沾一下溫水,然後在T字位、鼻子這些容易長粉刺的位置打圈圈


再用清水洗一下臉 [不然你也可以直接當天做擠粉刺的動作,因為粉刺都浮到表層,很容易就能擠走]
繼續個人保養程序

二.
在洗面的時間配合這個粉刺刷使用
先用起泡網把洗面膏起泡,塗在面上,然後用粉刺刷在容易長粉刺的位置上打圈圈
洗掉就行

第一個方法間中用一次就好啦
第二個方法就可以天天使用(≧▽≦) 
自己選擇自己喜歡的方式就好

這個粉刺刷聽說天天使用會使毛孔變細、粉刺會減少
這個讓我再多用一個月再報告吧!


希望大家喜歡!推一下吧^^

ヾ(*・ω・)ノ ☆THANK YOU☆ヽ(・ω・*)ノ  

 

 

可以到我無名支持一下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eautyhera

arrow
arrow

    H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